close
我從小就不敢吃苦瓜,因為真的真的很苦啊!

當了媽媽之後,竟成了小孩的壞榜樣,只要我不吃什麼?小孩—定也不吃,後來只好硬著頭皮自己煮煮看,經過幾次失敗的經驗後,現在我家的小朋友已經會強著吃苦瓜了,我也就可以放心當個好媽媽了。

首先將苦瓜洗淨切片,煮一鍋滾水,放入苦瓜,將苦味燙掉—些,撈起備用。

將絞肉放入寶迪鍋中乾煎,待出油後將油倒掉(因我不想吃太多豬油)



加入蒜泥和豆鼓拌炒



放入苦瓜一起拌炒,最後再加點水,蓋上鍋蓋悶煮5分鐘就完成了,若不急著吃,可置鍋中悶著,越入味越回甘喔!



黑嚕嚕的苦瓜豆鼓上菜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's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